近期,《三十而已》電視劇佔據了整個夏天的熱度。 許幻山擁有完美人妻,為什麼要出軌? 其實一切都源於人的“潛意識”而來的。 對於許幻山來說,他的“潛意識”中覺得顧佳強勢,自己沒有自由,所以他想體驗另一種生活。

往往「潛意識」存在出軌,他就必然承擔背後的結果。 我閨蜜結婚10年了,有個女兒,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

但在去年時,我閨蜜吵著要“離婚”。 “離婚”的緣由是老公不願意給他看手機,並且老公刻意疏遠她。

女人的第七感都很準,她覺得老公“出軌”了。 雖然老公上完班,每天按時回家,但對她的關心慢慢在減退。

與他相伴的只有那個神秘的手機 ~那天,他趁老公睡著時,偷偷去看老公“神秘的手機”時,

發現,老公的手機解鎖早已更換了密碼,一切未知的感覺接踵而來。 在沒有任何證據的面前,她不敢刻意的懷疑老公,她明白,老公已經在“潛意識”中出軌了。 我閨蜜在徵求我的意見,「潛意識」的出軌該原諒嗎?

我的回答是:「不可以原諒。 ”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當他潛意識準備拋棄你時,就不值得被原諒。

夫妻之間,就應該對對方誠實,如果他光明磊落的話,老婆想看一下手機,根本沒有關係。

如果他不想給你看手機,說明在「潛意識」當中他是一個有秘密的人,她不想讓你知道。

人都是受潛意識的驅使的,背後都隱藏不為人知的事情。 “潛意識”出軌背後,暴露了對婚姻的不滿與厭煩。

他渴望走近一段新的生活,體驗不同的人生。 在這個過程當中,他是否可以經受起「誘惑」?

不管他是否可以經受起誘惑,他都要為自己的錯買單。 如果他「潛意識」出現了出軌,我個人看法:不值得原諒。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只有經得起考驗,愛情會走的更長久。

希望,你們可以被溫柔對待,享受當下,充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