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與我妹夫最近吵得不可開交快走到離婚,理由是我妹夫以前交過2任女友,有拍過一些私密影片或照片,出遊卡片,情書信件一箱,這些東西不慎被我妹發現,我妹知道這兩個是他以前的女友,所以只要求他把這些全部清掉就好,她老公佯裝都丟光光,後來又被我妹發現這些東西根本還在,我妹就自己動手,被我妹夫發現他非常生氣,質問我妹怎可隨便動他電腦?亂丟他的東西?兩人於是起了爭執,兩人在過程中拉扯,造成我妹手上到處都是抓痕印....

現在我妹帶小孩回家住,我去電罵我妹夫不該對老婆動手!道個歉回來接老婆吧,妹夫說他從頭到尾都沒打我妹,說他自己傷更重,還傳給我他手跟耳朵的咬痕,因為我妹當下拿東西就胡亂砸一通,他擔心會讓小孩受傷才抓著我妹的手不讓她亂摔。

他自認沒做對不起我妹的事,每月薪水都給我妹管,對家裡大小事都很用心,他說前女友早都是過去式,我妹也都知道,他只想留這些東西做個回憶為什麼不行?還說我妹是非不分,不尊重他,隨便亂丟他的東西,甚至對老公家暴,不懂尊重另一半隱私的老婆讓他很寒心,這樣的婚姻不想再繼續,他跟我妹現在是在外面租房子,但日前剛買一間現在正在裝潢,這間房子是登記在我妹名下,他說這間房子他不打算再付房貸了,除非我妹先跟他低頭道歉再討論接下來兩人要怎麼走。

我妹夫平常給我感覺是個性很軟,要求他什麼事都好的人,也許這件事是碰到他底線吧,我妹的做法我也完全能理解,她老公先騙她東西已經處理掉了,結果又讓她發現其實還在,先是欺騙再者誰又能忍受自己的另一半與別人的親蜜影片?請問這種情況我要如何幫忙比較好?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661410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e7f5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