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安被微博「禁言」了!大陸網路媒體《觀察者網》指出,原因與黃安日前在微博傳謠大陸藝人章子怡與汪峰離婚有關。

報導稱,章子怡與汪峰近日因退出共同持股的公司引發關注。黃安22日則在微博爆料稱:「我的朋友,香港資深娛樂記者豬頭皮(朱叔)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經離婚了!難道,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

黃安這則貼文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但當日深夜章子怡就出面在微博闢謠,並喊話汪峰出面維權:「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

黃安隨後於24日在微博發布道歉視頻,表示自己也是個「吃瓜群眾」。儘管出面道歉,黃安微博依然遭到「禁言」。

根據大陸企業資訊系統上的訊息,12月17日,新影佳映(新沂)電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原股東汪峰、章子怡、海清(本名黃怡)退出該公司股東行列,退出前分別持股2.25%。

《觀察者網》稱,此一訊息立刻引發大陸網友諸多揣測,黃安22日也在微博發布前述訊息。

但在章子怡出面闢謠後,黃安24日發布視頻稱:「關於我在微博上寫的離婚傳聞,消息來源是香港資深記者朱叔,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我也是個吃瓜群眾。在這裡,我要對汪峰、章子怡兩位說一聲抱歉。」

他還表示,自己是基於「江湖道義」才出來道歉,表示自己「有錯認錯,光明磊落」。最後,他還祝福汪峰、章子怡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藝人黃安因傳謠被微博「禁言」。(截圖自微博)
藝人黃安因傳謠被微博「禁言」。(截圖自微博)


本文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7333/598755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e7f5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