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讀8年前的舊文(我的老公),昨夜輾轉反側感觸良深,原來我一直都太天真...8年前,我們就沒有性生活了,他一直說自己不行了...我也漸漸習以為常,但這之間被我不經意發現的曖昧對象就有3個,但他每次都歇斯底裡說我愛找麻煩...
我真的不是那種愛查勤疑神疑鬼的人,說實在,我工作比他忙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就莫名其妙地被我發現,
①球友
②同事
③山友
每天一早他都去羽球館打球,約6:30出門,10:30回家,上星期突然說這星期日要去登山,早上4點多就出門,在家的我打了一通視訊電話,他稍有一副我又在懷疑他的微慍,鏡頭就帶到一堆山友(他說都是歐巴桑歐哩桑啦),好像是我生性多疑...晚上回到家,他叫我把登山淋濕的衣物都拿去洗,還說包包整個也濕了(他以為東西都拿出來了)叫我也晾一下,
結果,包包深處,有一罐黑色的小藥盒,我之前就有看過,他都一直放在包包深處帶著,以前從來不會想說是什麼藥,以為頂多是維他命吧,今天我想到底是什麼藥這麼重要,該不會他有什麼隱疾吧...
打開盒子,裡面有三種顏色的錠片,黑色,綠色,藍色,黑色的上面有KING KONG, google一下答案立馬揭曉,男人要辦事前吃的...但這8年來,他連一次都沒碰我,我跟他提過去看醫生,他也拒絕,說就沒性慾了也硬不起來了,是自然老了,不要再多想那些...
結果,昨晚看見這些藥,我反而也平靜了,我搖搖熟睡的他,說你是不是跟我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就明說吧....
他本來又要用慣常的態度(罵我神經,捕風捉影,亂扣帽子,無中生有...)在我問他為什麼要帶著壯陽藥,他本來還不承認,說那是吃肩膀酸痛,但我說網路這麼發達,不用再狡辯了,他又歇斯底裡,說離婚啦離婚啦,再也受不了你們這一家人,包括小孩也是....
之前我的舊文中有些網友真的斷案如神,我等等再去抄筆記...唉,婚姻走到這個地步...真的只能再上來抒發一下

很奇怪,年輕時,我真的會義無反顧離
但現在,卻有一種怕丟臉和很多現實考量...
唉,其實女人的直覺是最準的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63994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e7f5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