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大家的回覆,其實我們已經辦理離婚手續,因為當時結婚的時候只有登記,所以 離婚也只是再跑一趟戶政事務所而已,對我們的生活沒有太大影響,剛離婚的時候因為覺 得小孩的心理有被大人影響到,所以討論之後的共識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照顧及陪伴小孩 ;一直到他真的動手打我的時候,我才認真考慮了離婚之後是不是就真的應該徹底分開才 是正確的,我目前心裡真的無法下定決心的是我要一個人離開還是帶著小孩一起走,因為 小孩真的很愛他,而且目前小孩習慣的生活環境也是他這邊,如果我硬是打官司把小孩帶 走會太自私嗎,但是如果我一個人離開,我真的是放不下小孩;但是看到大家的回覆,讓 我有了豁然開朗的感覺,我會好好跟他討論兩人照顧小孩的時間,有點距離應該對我們三 個人都好,謝謝大家了。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YES/NO 最近心裡很無助,想上來請教大家一些問題,我跟小孩的爸爸談戀愛的時候就常常吵架, 分分合合,後來不小心懷孕,狀況也是沒有好轉,現在小孩快三歲了,已經演變成互看不 順眼的地步,前兩天爭執的時候他對我動手了,在我抱著小孩的時候,他打了我好幾下; 常常看到大家說離婚,對我來說離婚很簡單,但是處理小孩的問題卻很難,我知道讓小孩 每天面對兩個只會大聲吵架的大人,對她的心理發展會有影響,但是我真的捨不得讓她選 擇只能有爸爸或媽媽,所以目前還是逃避問題的源頭共同顧小孩,但是家暴這件事情讓我 開始思考是不是要帶小孩離開,也想問問大家要怎麼做好心理建設,因為他雖然對我不好 ,但是對小孩很好,所以小孩很愛他,感覺我不管做什麼決定,對小孩來說都好自私,希 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65421602.A.2B2.html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e7f5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