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隔壁板來的(marriage) 諮商過還是對兩人相處不樂觀 (雖然對方說他會改,但是常常說話還是會壓迫我 以前那些羞辱的話跟威脅(他沒有人身威脅以前常拿離婚分居威脅我聽他的話 我都沒有留存蒐證 但是他有在messenger跟我道歉他過去的精神暴力 請問這些有可能在最壞的情況下當證據嗎? 目前他覺得我需要補償他離婚造成的"汙點" 但提的數字我覺得很誇張 我們沒有小孩,他開500 我覺得幾十我願意花錢消災(跟他說話真得很累 有時候他激動地說我不好,我板著臉不知道要回甚麼 他就開始罵我為什麼要這張臭臉... 請問像是: 去你的 幹~ 幹~ 這類可以算攻擊嗎? 媽寶渣男 沒責任感 爛人 (這種? 我想要認真來寫個協議書,想知道沒小孩結婚一年合理的價買多少? (雙方薪水相當,都100+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Divorce/M.1673507797.A.CD8.html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e7f5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